费凌副校长现场办公为材料学院工程认证解难题

作 者:王正云,闵忠华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349


825日下午,副校长费凌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议,深入了解并解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推进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专业工程认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就实验设备招标采购、实验室修缮改造、学院认证文化建设、进校考察材料准备等工作的详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学院工程认证部分工作出现的新困难和新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相关部处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建议。对专业认证中需要解决的一些重要问题和迫切需要处理的工作,现场办公会给予了及时解决。

费凌副校长表示,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在前期共同努力下进展顺利,通过召开本次会议,对认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既做了深入调研,又做了科学研判。他要求各部门扎实开展认证的各方面工作,以满足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要求。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