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教师参加2021中国材料疲劳断裂预防与失效分析技术高质量发展论坛并作报告

作 者:胡志华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186

 为促进失效分析技术高质量发展,加强失效分析新技术和仪器推广,推动关键技术创新和科技新成果、新进展应用,有效提升我国材料设备失效分析技术相关领域研究水平。723-252021中国材料疲劳断裂预防与失效分析技术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呼和浩特举行。   

 材料学院教师王正云以录用论文作者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大会上作了题为“钢中突破传统的组织特征及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汇报了课题组在钢铁耐磨材料研究过程中所发现突破传统的组织特征、力学性能及相关中试开发产品应用等工作。以王正云为第一作者被录用的论文“重载铁路辙叉用新型贝氏体钢开发研究”同时也发表在论坛论文集上。

王正云老师在大会上做报告

我院参会老师在会议现场

发表在论坛论文集的录用文章

 据悉,本次论坛由2021中国材料疲劳断裂预防与失效分析技术高质量发展论坛组委会、中科智仪失效分析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中国高新材料工业技术科技交流中心、先进检测技术学术信息网、中科智仪(北京)检测技术研究院主办,先进分析与检测智汇大讲堂承办。会议旨在促进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研究团队之间在失效分析技术领域高质量、高水平研究、交流与合作,合力解决材料及重大装备部件失效分析与疲劳断裂预防研究面临的重大问题,聚焦先进、高效与智能化分析技术研究。共同研讨和推动我国失效分析技术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