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作 者:王霞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317

云迷雾锁,难敌新一届新生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与真诚。9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正式开始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参加本次迎新的志愿者达50余人,由院学生会成员和学生党员组成。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汤子琼、党委副书记马洪波亲自坐镇指挥。党政办主任闵忠华老师、学工系统班主任辅导员张明晖、何红、饶丽、王霞、徐沛娟老师均在报道现场落实工作。在材料学院的大本营里,汤书记详细地询问了迎新工作的进展状况,同时亲切地与新生及其家长交谈,及时的了解他们的情况。汤书记强调,迎新接待小组要以优质的服务迎接新生,不让每一位新生落单。热情的材料学院生穿梭于缴费、报名登记、领取饭卡等新生办理手续的各个地方,他们的热情服务得到了新生及其家长们的一致赞扬。
       经过一上午紧张工作,我院现已有新生近300人完成入学注册。在此期间,我们看到了我院全体同学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夏去秋来,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却是一颗颗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为此,我们将继续守候!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