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取得新进展

作 者:曾明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432

93日上午,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专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成都众安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出席揭牌仪式的有成都众安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春,成都市龙泉驿区西河镇领导,四川省农业机械研究设计院原院长刘泽生等领导和嘉宾。我院党委书记汤子琼教授,院长栾道成教授,以及成型系赵平教授、系主任曾明教授参加揭牌仪式。

成都众安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春在致辞中,感谢西华大学材料学院对他的培养。在母校学习的专业知识、工程和管理能力,为他创业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众安公司的产品涉及汽车、航空航天、燃气、石油等领域,部分产品出口欧美。他表示,在众安公司建立材料成型专业实践基地,助力人才培养,是回馈母校的具体行动。此外还将在先进成型技术研发方面与母校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我院院长栾道成教授在讲话中,感谢刘新春校友对母校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等方面进一步合作,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教授和刘新春总经理共同为材料成型专业实践基地揭牌。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