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广安、南充地区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作 者:罗小青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416


为了切实做好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关注和报考西华大学,523-26日,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带队赴广安市、南充阆中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副院长金应荣、党政办主任闵忠华、学工办主任罗小青、专职教师李玉和、周廷栋、韩锐、梁孟霞一同前往。

在广安中学、邻水中学,学院招生宣传小组招生宣传点,面向广安中学、邻水中学高三毕业生、低年级学生细致的介绍西华大学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报考条件等,并发放招生宣传资料,解答学生报考志愿方面的凝问。


在广安中学招生宣传咨询

在邻水中学招生宣传咨询

在南充武胜中学,学校副校长余超前就武胜中学学校发展历程、教育教学经验、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向招生宣传小组一行做了详细介绍,并对西华大学前来招生宣传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随后余超校长带领招生宣传组到学校计算机机房向学生开展招生宣传,并给高三毕业生提供志愿填报咨询。在阆中东风中学,与学校副校长黎盛清进行了座谈,汤子琼介绍了西华大学办学情况、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均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培养优秀人才共同努力。

                在武胜中学现场指导学生报考志愿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中,还走访了学校校友,加强了与校友的联系,通过岳池中学、华蓉中学的校友加大对学校的招生宣传。

 招生宣传组拜访广安校友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