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 者:闵忠华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184


225日,开学伊始,学院在5A427召开新学期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栾道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栾道成对假期间加班开展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的材料组教师表示慰问,感谢大家的辛苦工作!要求材料组的老师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工程认证理念,老师要积极“走出去”多参加学习培训,学院好好把握“请进来”,邀请专家来校指导,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调整课程培养体系,切实把学生培养成能解决复杂工程问题。

副院长丁士华将寒假期间开展的工程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向全体教职工作了通报,并对工作中所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材料组全体成员认真履行职责,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涉及撰写支撑报告和提供支撑材料的老师按照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丁院长还安排布置了开学阶段的教学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要求专业认证材料组及材料系老师积极参与工程认证各项工作,攻坚克难。特别是党员同志在各项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工程认证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