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蜀塔集团-金恒瑞升三方签约合作开发高性能聚氯乙烯电线电缆绝缘材料及回收料资源化关键技术

作 者:刘云强 陈宝书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91


20213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四川蜀塔实业有限公司(蜀塔集团)、四川金恒瑞升科技有限公司(金恒瑞升)在5A-427会议室签订了“高性能聚氯乙烯电线电缆绝缘材料及回收料资源化关键技术”三方合作开发签约仪式。蜀塔集团总裁党飞、总裁办主任王小仲,金恒瑞升项目负责人陈伟,特邀嘉宾西南产权交易所产权研究院院长冯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栾道成、副院长金应荣、项目主研人员陈宝书、赵天宝、李正秋等参与了项目合作交流及签约仪式。金应荣主持签约仪式。

栾道成院长首先对莅临“高性能聚氯乙烯电线电缆绝缘材料及回收料资源化关键技术”三方合作开发签约仪式的各方人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与企业联合开展项目研究情况;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保障该项目科研团队成员参与该项目合作研发工作。

蜀塔集团党飞总裁介绍了蜀塔集团的历史、发展现状、业务范围以及集团对“高性能聚氯乙烯电线电缆绝缘材料及回收料资源化关键技术”前瞻性思考和合作开发的实质需求;希望项目合作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开发,并在此基础上开展更多产品、项目合作。王小仲主任介绍了项目洽谈过程和项目展望。

西南产权交易所产权研究院冯再院长对对三方合作开发“高性能聚氯乙烯电线电缆绝缘材料及回收料资源化关键技术”表示祝贺;希望校、企各方精诚合作,整合实现优势互补,通过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给传统产业再赋能、再赋新。

通过深入交流,三方达成项目合作意向,并现场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