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培训会

作 者:李正秋 彭必友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128

11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A-427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培训会,副院长丁士华、工程认证小组全体成员及材料系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马素德向参会人员说明了工程认证相关工作要求,讨论落实了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三个方向(金属材料、电子材料、高分子材料)相关认证工作。之后,参会教师一同观看了工程认证的慕课培训视频,共同学习了工程认证的理念及相关标准要求。

慕课培训至119日下午结束。通过南京大学陈道蓄老师的线上培训点明了关于工程认证的基本概念与面向产出的教学评价指向,以学生为中心、目标导向和持续改进的三大工程认证的重点;此外华东理工大学乐清华老师的培训明确了“说,做,证,改”的OBE人才体系建设及中国工程认证的通用标准。

会后,院长助理彭必友针对培训内容组织现场讨论和答疑。本次慕课培训明确了工程认证的核心精神,为接下来的认证工作理清了方向。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