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工程认证再出发

作 者:冯宁博发布时间:2021-02-23浏览次数:123


 “瑞牛报春,万象更新”,在空气中还洋溢着牛年春节的喜庆之时,22日上午,材料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会在5A302召开,材料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工程认证材料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栾院长主持。

栾院长指出,春节期间,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正式受理了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认证申请。因此,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全体人员要加强紧迫感,制定时间节点,合理有序地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当下最重要的任务是要根据专家意见,完善培养目标,做好工程认证指标点支撑,尽早拿出工程认证自评报告第一版。

丁院长指出,2016版课程大纲的修订是先导性工作,要在一周内落实,为后序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随后,材料组人员逐一谈了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各位领导和院内专家经过讨论,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建议。

最后,材料组成员感谢领导和专家的指导并表示,新学期要发扬“三牛精神”,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