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省人社厅组织的留学回国人员国情省情研修活动

作 者:王丽君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331

 近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了省留学回国人员国情省情研修活动。我李光照博士、王丽君博士作为省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参加了本次活动。

 1123日上午,留学回国人员国情省情研修班在成都新华宾馆开班。省人社厅党组委员、副厅长賴荣,省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左志文、副主任李沙出席了开班仪式。

省留学回国人员国情省情研修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赖厅长深刻阐述了举办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对留学回国人员发挥作用助力四川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对留学回国人才参加本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仪式后,人社厅领导及全体学员统一前往江西瑞金,拉开了此次研修活动的序幕。本次研修班安排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与决策部署》《中央苏区与苏区精神》《国内经济形势分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深化了学员们对新形势下国情省情的认识。学员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的理解。


《中央苏区与苏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此次研修班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沙洲坝革命旧址群、叶坪革命旧址群、长征第一渡纪念馆、瞿秋白纪念馆、杨成武纪念馆以及古田会议革命旧址,体验了红军文化,感受到了红军时期的艰苦历程,激发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念、为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贡献。

学员们参观沙洲坝革命旧址群

学员们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前合影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