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学校组织的消防演练

作 者:王宏斌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55


 为了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1029日下午我院师生代表10余人参加了学校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和国有资产与实验室处共同组织的消防演练。

 演练正式开始前,保卫处防火保障科张雷科长给师生们认真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灭火操作的注意事项,并给大家作了正确的灭火示范,师生们饶有兴趣地进行了观看学习。灭火演练过程中,大家分成3人一个小组,用干粉灭火器多批次对3个着火点进行了灭火操作,整个消防演练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

 师生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消防演练收获匪浅,大家不仅在消防安全意识上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而且还学到了正确的消防安全技能和灭火器的实际使用,将灭火理论与实操很好地结合起来。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师生们不仅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还为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平安校园的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

 灭火操作演练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