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活动

作 者:李玉和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287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活动。20201024日,材料成型教工支部与实验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中江县参观“黄继光纪念馆”,重温“抗美援朝,保家卫国”那段悲壮的历史。进入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述,了解了黄继光的英勇壮举,详细了解了那场战争的过程。在那异常残酷的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同朝鲜人民一道共同抗击侵略者,打破了美帝国主义不可战胜的神话,锻造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被志愿军战士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深深感动,表示要大力弘扬和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奋勇向前,勠力同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特殊时期更要坚守使命,增强教书育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肩负起自己的责任。

致敬那场战争中的英雄们!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