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国家、学业奖学金评审会

作 者:吴婷 何红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64


2020102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会议在5A-427会议室召开,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导师代表敖进清教授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主任马洪波副书记主持。

会上通报了我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相关情况,对奖学金名额分配、评选条件、评选程序等内容进行了具体说明,审议了本年度的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的评审结果,同时对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的评审细则进行了修订。

最后马洪波书记总结发言,他指出:研究生国家、学业奖学金的评选在学生中关注度高、示范性强,要求评审委员会的成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评选出思想政治素质好,学术科研能力强、水平高的研究生同学,切实发挥好研究生国家、学业奖学金奖励优秀、鼓励创新的目的和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