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毕业生

作 者:刘家铭、何红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44


2020917,福建贝思科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招聘2021届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在材料科学与工学院会议室,公司管理部李总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讲解、面对面交流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人员需求、企业规划等,公司主要招聘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学院领导和就业联系人也来到招聘现场详细和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力争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

福建贝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上市企业厦门钨业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MLCC用高端钛酸钡、碳酸钡等电子材料,精细化工原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我院与该公司一直保持良好的科研合作关系,也已经连续多年来我校招聘。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