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政书到我院进行开学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 者: 顾琳发布时间:2020-08-15浏览次数:230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保证返校学生实验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814日上午,副校长王政书带领的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对我院5教实验中心各实验室安全进行逐一细致的检查。

学校组织开展开学前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主要对实验室安全情况及实验室教学准备情况进行摸排检查,确保各类教学实验室平稳运行。检查组对实验室内设施设备、器皿容器,实验室外消防、水电,以及规章制度等情况作了仔细检查。检查中,王政书对实验室仪器管理和存在的需解决问题做了详细了解,要求实验室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健全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标准,消除安全隐患,把实验室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施行安全准入制度,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让安全意识入心入耳入脑,使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成为自发行为。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