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费凌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

作 者:王宏斌发布时间:2020-08-15浏览次数:282


814日上午,副校长费凌带领学校党政办、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等有关负责人来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对秋季学期学生分批返校复学前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仔细、认真的检查。副校长费凌一行重点检查了学生实验相关设备以及材料准备情况,仔细了解学生返校复学后可能涉及到的有关问题和应对措施,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的汇报和介绍,了解了重点实验室的整体情况和主要设备等,对于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反映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处理办法。学院领导和实验室相关老师陪同参与检查。

检查过程中,在听取学院领导和有关老师的汇报和介绍后,费校长首先对学院实验室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学院一定要做好秋季学期学生分批返校复学的有关工作,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学校提出,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一定要严格按照《西华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要求去落实好相关工作,把学生返校复课的有关工作做好

学院副院长丁士华代表学院对副校长费凌一行的莅临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也把学院实验教学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了反映,他表示,学院一定会严格执行学校对于学生分批返校复学的有关要求,并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复课的相关工作。


 现场查看实验室情况

              听取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汇报和介绍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