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豫西集团江南红箭成都银河动力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 者: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46


   成都银河动力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的一家百年老企,作为上市公司江南红箭重要的民品生产基地,公司资产总值3.5亿元。公司位于四川成都新都区,占地面积为20万平方米,现有职工500余人。是国家定点生产内燃机核心基础件气缸套、铝活塞的重要供应商,在同行业中居前列,中国机械5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近百年的发展,银河动力凭借强劲的资本实力和技术实力,形成了“技术先进、装备精良、产品质优、规格齐全”的特色,创造出了不可复制的竞争优势。公司配备了各类生产、检测设备1410多台套,其中精、大、稀设备220多台套。组成18余条铝活塞生产线、14余条气缸套生产线和4条现代化表面处理生产线,年产直径32—255毫米的各类气缸套500万只、铝活塞600万只。公司生产的“红石牌”、 “东风牌”气缸套及铝活塞先后获得国家银质奖章、机电部管理质量奖、四川名牌等殊荣,公司先后荣获国家二级企业、中国内燃机工业突出贡献企业、中国内燃机工业百年成就奖、成都市工业企业五十强等称号。公司产品覆盖汽车、拖拉机、摩托车、船舶、工程机械和通用机械发动机以及军事等领域,为国内50余家主机厂、1000余家维修厂、商提供配件。 
  
面对新的发展机遇,银河动力将全面推进“面向市场、改革创新、科学决策、理性经营、苦练内功、全面升级”的发展战略,在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经营实力,实现“成就客户、造福员工、回馈股东、奉献社会”的经营宗旨,与广大投资者、客户、员工和社会分享公司的价值成长。



一、招聘岗位:铸造技术员 2

岗位职责:

1、熟悉铸造车间工艺流程;

2、对车间作业规范、作业标准等技术文件执行情况进行监督;

3、能够及时纠正不规范操作以及不按标准作业的情况;

4、掌握车间的质量控制点;

5、配合车间主任不断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和产品意识;

6、配合公司技术人员逐渐完善各岗位的操作规范和作业标准。

任职资格:

1、铸造相关专业; 

2、本科、学习成绩中等及以上;

3、较佳的沟通表达能力、协调能力、创新能力;

4、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执行能力。 




薪酬待遇:

全日制本科生:月基本工资3000元,月专项补贴800元(月度预发70%)剩余30%部分年底考核后按考核成绩发放。


员工福利:

1、非成都市户籍本科毕业生可分配双人宿舍。免费住宿(每月只收取20元管理费用),内配家具、空调、淋浴、独立卫生间、免费WIFI。(使用空调需自付电费)

2、公司配有员工食堂,每位员工出勤一日补贴4元伙食费,直接充进员工个人饭卡,公司食堂为福利性质,有早中晚餐,午餐两荤一素仅需3.2元。(“两荤一素”3元,米饭0.2/两)

3、公司每日固定免费班车接送,方便成都市内职工上下班出行。

4、毕业生入职后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当月购买五险一金。

5、年终奖,入职一年后享受带薪年休假,带薪探亲假。

6、丰富的各类节日福利、礼品、员工活动,福利品发放等




联系人:  李光耀   13258109585

人力资源部座机:028-83068931(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