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铭源伟康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作 者: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568


四川铭源伟康科技有限公司由成都协展模具制造有限公司与四川光芒能源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成立的新公司。公司注册地址:德阳市绵竹市江苏工业园区,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

   成都协展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67月,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位于成都市温江区青啤大道60号,是一家集手板制作、产品设计、产品开发、模具制造、注塑成型于一体的民营股份制企业。

   成都协展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来自于沿海发达地区的高级技术人员,其中高级工程师3人,工程师5人;博士研究生1人,专科及以上学历8人。员工总人数100余人,80%以上员工为公司持续工作四年以上,具有丰富的生产工作经验。成都协展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引进了国外先进的制模设备和工艺,运用国际最先进的CAD/CAM/CAE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技术,并配有高精度的进口CNC加工中心、电火花机、铣床、磨床和多台不同吨位的注塑机,从而使我公司生产的模具精度、质量及模具寿命得以充分保证。

  成都协展模具制造有限公司产品涉及医疗器械、医疗设备、电子产品、日用品等广泛领域。高质量、高性能和长寿命的模具让我们赢得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已逐渐成为成都模具行业的知名企业,现为成都市模具协会常任理事单位及成都市模具协会监事单位。

  成都协展模具制造有限公司以“质量和诚信并存,客户与员工为大”为企业文化,强调产品质量、诚信经营、以人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迎顾客”是我们的经营理念和一贯宗旨。争取5年内成为省内及西南地区有影响力的行业领头羊。

  成都协展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坚持两个发展方向:一个方向是医疗耗材设计开发制造,另一个方向是牙刷设计开发制造。

  成都协展模具制造有限公司专注于研发、设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的医用塑料模具及其相关产品,具有持续开发新产品的能力,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医用实验用塑料耗材开发生产一体化解决方案,已与成都多家知名医疗生物企业合作开发了多款产品。医用塑料产品严格按照规范的标准生产,同时新建10万级净化车间已通过了第三方权威机构的检验。能够依据客户的意愿开发出适合不同地域、不同使用习惯、高质量的医用耗材,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成都协展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拥有“2032”牌自主品牌牙刷,具备各种牙刷产品设计开发及生产制造能力。“2032”牙刷目前已进入“永辉”“大润发”等全国各大卖场,为公司“两个发展方向”的重要支撑。

四川光芒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0915日,注册地位于四川省绵竹市江苏工业园区常顺路。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太阳能热水器、玻璃真空管、太阳能集热器、太阳能路灯、太阳能交换器、热泵、太阳能集热系统、石油机械设备、天然气液化设备、风力发电设备、通用机械设备;一类机动车维修(货车维修(含工程车辆)(总成修理,一、二级维护,小修,维修救援,小修,专项维修,整车大修,竣工检验工作));销售:天然气(富含甲烷的工业用)(限票据经营)。

成都协展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利用自身技术及产品优势,结合四川光芒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场地优势,组建四川铭源伟康科技有限公司,新公司按照生产规模和工艺流程布置的实际情况进行规划配置,完全符合铭源伟康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企业发展壮大的需要,将为公司的良性发展创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为本公司上等级扩规模提供优良基础条件。


招聘需求:

1、模具设计,2人,模具设计及制造相关专业,男女生不限。

2、模具数控编程师,1人,模具设计及制造相关专业,男女生不限。

3、生产管理人员,2人,专业不限,男女生不限。

4、质检,2人,专业不限,男女生不限。

5、销售,5人,专业不限,男女生不限。


要求:

1、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 

2、积极进取,有望成为优秀组织管理及经营人员; 

3、性格开朗,富有爱心及高度责任感;  

4、勇于不断迎接新挑战,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职位描述:试用期3个月,根据试用期表现安排合适岗位。


工作待遇:1、转正后3500-4500/月;

2、购买社保;

3、公司免费提供午餐、晚餐两餐工作餐;

4、公司免费提供住宿。

工作地点:成都市温江区/德阳市绵竹市江苏工业园。


联系人:付荣

联系人电话:18123265575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