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精川材料检测研究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作 者: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236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位于苏州市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专注于材料领域的独立第三方检测研究机构。公司主要开展化工机械、阀门管道、锅炉压力容器、汽车零部件、电子产品及日用百货原材料及产品的检验检测。公司的核心技术团队由6名教授及副教授级技术顾问,3名硕士研究生及3名本科生组成。公司拥有中高级职称工程师3名,助理工程师2名。设立腐蚀试验,液压爆破试验,金相及硬度检验、仿真测试及可靠性测试等独立实验室12个。公司与中科院材料所、复旦大学、重庆大学等科研院所开展深度合作,在上海、深圳、重庆等地设有办事机构及合作实验室。配备国内领先的实验仪器设备70余台(套),拥有行业领先的电源系统、水源系统、排风系统、温控系统。公司秉承“质量为本、信誉为先”的发展理念,按照RB/T 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建立了严谨高效的质量体系,制定“行为公正、方法科学、数据准确、持续改善”的质量方针,持续提高质量体系、服务水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检测服务和产品质量改善方案。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腐蚀测试;

2、负责完成实验室腐蚀测试结果评定和报告;

3、负责腐蚀测试技术术支持以及测试方法的研究及开发;

4、负责实验室相关分析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

5、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职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金属材料、化学、分析化学、制药、生物化学相关专业;

2、具备电化学相关腐蚀测试经验者优先;

3、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4、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

1. 应届本科生月收入税前5500-7000,硕士生7500-12000/月,年终双薪,提供员工宿舍,五险一金+意外保险。每年至少一次涨薪,涨薪幅度为上年度平均月工资的8%-12%。特别优秀员工工作满3年可以员工持股。

2. 国家法定假日,每天8个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

3. 优秀硕士生公司可以协助其参评吴中区紧缺人才,申请15万的政府购房补贴和600/月的住房补贴。联系方式:18015597171,尹经理,邮箱yhg@jctest.vip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