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工程系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 者:冯宁博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93


7月8日下午,在材料学院党建工作室,材料工程系教工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读入党誓词,祝福党的生日。铮铮誓词彰显了每一位党员的奋斗初心,更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永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光荣使命。

支部书记向军向全体党员讲了“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工作条例》 ”为主题的党课。通过学习,支部认识到加强党员教育工作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是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的根本保证。党员教育工作要常抓不懈。通过学习,每一位党员也深深认识到,要按照《条例》要求,严格、规范、创新各种形式、高质量地完成自身党的教育任务,始终紧紧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