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学习会

作 者:余玲 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6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8日上午,学院教工办公室党支部在5A427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刘云强同志主持。

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马洪波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感情、增强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

刘云强同志讲党课,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就“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总体的要求,党员教育管理遵循的原则,新时期党员教育的目标,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等方面作了解读,并要求全体党员能够达到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回忆入党初心和入党体会,围绕“庆祝建党99周年”进行座谈,深入思考“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为党留什么”。利用学习强国APP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资料开展中共党史、党的学说和党的建设等内容的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