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

作 者:余玲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6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全院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7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A-427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栾道成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发表讲话,她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充分肯定了全院广大党员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中做成的贡献,并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做好党的组织保障工作”为主题为大家进行了一次党课教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中,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实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然后大家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行了交流座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定目标、严格要求,努力改正,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要求自己,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汤子琼安排布置各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各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勇挑重担,忠于岗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把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自己的历史使命。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