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作 者:余玲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48


95日下午,材料学院在5A-42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安排布置新学期的主要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栾道成主持。

党委书记汤子琼传达了会议的重要精神,组织大家学习领会学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新学期的主要任务之一是要大力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教学、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栾院长回顾了学院假期工作,对假期进行科研的老师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本学期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布置,希望通过优化课程体系,规范教学过程,严格质量监控,不断加强专业建设。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