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报告——高温金属结构材料的设计与进展

作 者: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01


题目:高温金属结构材料的设计与进展

主讲:沙江波教授

时间:2019712日下午15:00

地点:5A-427(材料学院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报告会!


主讲人简介:

沙江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85年和1990年在西安理工大学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1994年于西安交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19941998年在广东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工作;1998年至2005年在分别在日本材料物质研究所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做博士后和客座研究员;2006年北航材料学院工作。多年从事高温金属结构材料和金属薄膜疲劳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和参加了国家“973”、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课题的研究工作,在SCI 收录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80 余篇。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