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基于多显微技术的III-V氮化物材料及纳米结构研究

作 者: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42



题目:基于多显微技术的III-V氮化物材料及纳米结构研究

主讲:王笑乙博士

时间:201974日下午14:30

地点:5A-427(材料学院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报告会!


主讲人简介:

王笑乙,2013年获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纳米材料与结构专业的硕士学位,2018年获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材料物理专业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多种透射及扫描电子显微镜;多种EDS探头系统及EELS系统,并球差校正仪以及单色仪的工作原理;多种透射及扫描电子显微镜样品制备技术和发至发光设备原理的研究和使用,先后在国际上发表多篇相关论文。同时担任英国皇家电镜协会会员 (RMS),英国物理协会会员 (IOP)和欧洲电镜协会会员 (EMS)。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