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迎接专家进场考察动员会暨工作推进会

作 者:余玲 闵忠华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413


51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A427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迎接专家进场考察进行动员并安排和布置了工作,会议由院长栾道成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刘克剑进行经验交流,党委书记汤子琼作动员讲话。

一、情况通报  肯定成绩看到差距

栾院长感谢大家前期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受理到专家组进场只有短短的7个月时间,广大教师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提交了自评估报告,得到了专家和协会的肯定,已决定616日进校进行考察,可喜可贺,但同时也倍感压力,由于时间太紧,还有很多工作没有准备好,离工程认证的要求还有不小差距,希望各位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克服困难,圆满完成第三阶段的任务。

材料组的老师就认证过程中在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通报,大家集体讨论解决的办法。

二、经验交流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刘克剑副处长对学院的工程认证工作进行了指导,分享了已完成专业认证的专业专家进校考查的经验及注意事项,从16个方面条理清楚,重点突出的给予了讲解。希望学院按照倒计时工作安排表,在规定的时间内一项一项的任务进行落实。

三、落实任务  注重细节狠抓落实

副院长丁士华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特别强调各位老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工程认证工作任务的同时做好期末的教学工作,做到两不误。副书记马洪波就校友访谈,学生访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落实。院长助理彭必友就工程认证的注意事项及各项具体任务进行了安排和落实。

四、提高认识  严明纪律政令畅通

党委书记汤子琼以“全院上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认证专家到校现场考查”为主题进行了动员讲话。首先对搞好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重新认识。第二要求全员教职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敬业担当精神迎接专家现场考查,她强调搞好专业认证就是学院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第三要求充分发挥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以耐心细致、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下一步的专业工程认证工作。


情况通报、任务落实

经验交流

动员讲话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