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领导到我院学生公寓调研指导党建进公寓工作

作 者:张明晖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895

2019510日下午,四川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于跃、组织三处干部杨超前往我院学生宿舍走访学生党建进寝室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陪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洪波、学生党总支书记张明晖介绍了具体工作。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洪波介绍:每个有党员的寝室门口都张贴“材料学院党员信息公示栏”目的是学生党员在寝室接受监督。表中会填写党员的姓名、所属支部等基本信息。公示栏底部留有监督电话。其次,每个党员的床栏上都张贴有“我是党员,请监督”的标语。在每个党员的书桌上,摆放有入党条件、入党流程和材料学院党员发展规定等宣传册。

领导们来到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党员如何在寝室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于处长表示材料学院的党建进寝室工作开展较好,有进一步丰富发展的空间,可以充分利用寝室片区的的多种空闲区域开展党建活动,特别是文化长廊、活动室等既可以服务广大党员,又能服务广大学生。可以先试点,总结经验推广到更多的寝室。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