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第42期党校学员开展社区调研社会实践活动

作 者:张明晖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91

20194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42期党校部分学员,践行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前往天骄西路社区调研社区居民满意度,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实践中加强党性。
    学员们在居委会3楼会议室听取工作人员安排后,前往龙湖时代天街,在社区的各个公共场所展开调研活动,公共服务满意度调研可以帮助我们了解本地居民对公共服务的满意程度,请居民们为龙湖时代天街社区的发展中相关政策的制定献计献策。这也有助于让学生深入了解社区文化背景及战略实施成效。
   此次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让学员们提升党性,在理论学习的同时,联系实际,提升自己的能力,深入理解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