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作 者:余玲 闵忠华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91

 

201941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A-302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学院的教师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支部委员,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洪波主持。

马书记结合西华大学2019年基层党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对本学期各支部组织生活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支部紧紧围绕学校的总体要求开展好组织生活,利用三会一课完成专题学习,开展形式多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党员交心谈心工作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保值保量的完成全年的组织生活并做好支部手册的记录工作。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汤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这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要求大家必须强化政治领导、行动一致,维护党的领导体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最后,汤书记要求各支部按照三级联动学习机制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实行),要求各支部书记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带头讲党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