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宜宾校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照片后的故事”圆满完成

作 者:学生通讯员 陈苗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98


为营造青春活力的校园氛围展现校区学子的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委员会于4261700-1900在西华大学宜宾校区二期操场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宣传活动--照片后的故事”

团总支学生会新媒体部的同学们精心准备,将配文写在网络上收集的同学们最有回忆的照片背后进行粘贴,组成了一组充满回忆的照片墙。

粘贴照片

照片墙

照片背后故事展示 

在准备完照片后,有许多同学上前观看,新媒体同学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一一讲解。还有的同学们纷纷来取他们之前打印好的照片,并领取一朵鲜花。

给同学们讲解活动

 观看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采用以鲜花换取同学们珍贵的照片的方式,来让大家一起去享受它的美好。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风采,还彰显了青春的活力。青春是飞扬的,青春是精彩的,让我们一起用照片去留下青春的回忆,和大家一起分享,让生活更美好,让历史定格在一瞬间,让瞬间成为永恒。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