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材料成型工程认证工作部署会

作 者:许沛娟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224


2019117日上午9: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A427举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部署会,学院院长栾道成,党委副书记马洪波,副院长丁士华及学院工程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彭必友主持。

首先,彭必友将近期工程认证的工作情况向院领导做了汇报,栾道成院长听取汇报内容并对工程认证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工程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涉及面很广,加上临近春节,因此工作组的同志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会抓重点,紧要任务要尽早布置尽早完成。

会议上,与会同志将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中所需要的支撑材料进行了逐一梳理,将所需的支撑材料分类目汇总并部署给相关负责部门。同时,会议上,工作组的部分同志也提出了在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与会同志共同商议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本次会议梳理了工程认证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给接下来的认证工作理清了方向。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