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仿生结构--制备聚乳酸血液相容性材料”学术讲座

作 者:何红发布时间:2018-12-08浏览次数:132


2018127日星期五中午1230,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办的“仿生结构--制备聚乳酸血液相容性材料”学术讲座,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5A427完美落幕。本次讲座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正秋老师为大家讲授。李正秋老师是在四川大学完成了自己从本科到博士的学习,随后进修于英国Bradford University。研究主要方向是“医用高分子材料结构与性能研究”“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的开发与应用”“高分子特种加工成型技术”三个领域。

李正秋老师用问答形式让同学们进入思考什么是仿生结构,用有趣的血管结构图片引起大家兴趣。老师深奥的讲解、学者的风范都深深吸引着学生从自身经历出发,阐述了自己的认识。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正秋老师结束了仿生结构--制备聚乳酸血液相容性材料”讲座,为同学们对于生物材料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度剖析。在讲座之后,同学们对讲座内容进行提问,李正秋老师耐心解答。期待更多的讲座的到来。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