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展开第一届2019届研究生学术成果展

作 者:何红,陈巧 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33

 

2018年是研究生教育恢复招生四十周年,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的教育管理,探索研究生教学培养的有效方式,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发展,根据研究生学术年会暨文化交流周系列活动安排,我院于1212日在5教一楼大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术成果展”。本次学术成果展共展出18个学术成果,包括多项专利和创新,吸引了大量老师和同学参观。

此次成果展展示出:一、由于研究生的知识积累更加厚重,表明学生可以在更丰富的知识体系中去创新;二、研究生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了解比较全面,创新活动可以更为贴近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实际;三、研究生具有更为稳定的思维模式,这种思维模式越开放,创新潜力就越大。

研究生学术成果展的举办,有助于弘扬科学精神,引领校园文化,增强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综合素养。学院同时也希望研究生要进一步聚焦世界优秀学科建设目标要求,立德树人,不忘初心、攻坚克难,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努力培养创新意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科研学术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立志为新时代的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