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18级新生四、六级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 者:饶丽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526


    随着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临近, 2018年12月13日晚19:00在5C204教室,材料学院新生辅导员饶丽老师作了净化考场环境、杜绝作弊行为, 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2018级新生辅导员饶丽老师针对新生第一次参加国家四、六级考试特别应该注意考试的相关要求,不要稀里糊涂地就违反了考场规则,列举了常见的作弊类型并深入阐明其危害,再一次明确红线所在,提醒同学们不要触碰红线违反校纪校规,告诫参会学生要时刻保持诚信。特别强调不能带手机进入考场,以免给自己造成麻烦,还着重说明了考试作弊的相关处分,并强调处分对作弊学生成长和发展的影响,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准备,脚踏实地,诚信考试。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树立了“诚信应考,积极备考”的意识,明白了“考试失败还有机会,考试作弊遗憾终身”的道理,当场签下了诚信考试承诺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争取取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