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工会会员到广安小平故里参观考察学习

作 者:余玲、闵忠华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183

715日至16日,在纪念改革开放40年之际,材料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工会会员前往小平故里参观考察学习。

在邓小平故里,大家参观了邓小平铜像、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故居缅怀馆等纪念场所。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副副历史印迹的照片,让广大教师进一步认识到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朴素的家风、整洁的环境、战斗的一生,共同塑造出小平同志坚毅、简朴、和蔼的人格魅力。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悟了邓小平同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一生的曲折经历和改革开放对国家和人民带来的巨大变化。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