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招聘

作 者: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436

招聘时间:20181030日(周二)上午9

地点:5A427材料学院会议室

中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有限”),是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80-CN)(以下简称“中材科技”) 的全资子公司,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国资委旗下的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有限以车载CNG气瓶、氢燃料电池气瓶和气体储运单元为主营业务。

成都有限拥有四川成都、江苏苏州两个生产基地,年产能超过70万只,其中成都基地是国内CNG压力容器单体工厂规模最大的企业,与国际、国内众多知名汽车主机厂建立了长期稳固的业务合作关系,提供燃气车CNG气瓶及系统应用服务,苏州基地也是德国大众亚太地区唯一CNG产品制造基地。

成都有限始终遵循“与客户共同发展、为股东创造利润、与员工共同富裕、为社会创造和谐”的企业理念,为成为全球复合气瓶研发和生产最前沿的企业的目标不懈努力。

一、工艺技术员10

二、岗位要求

1、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工程、模具设计与制造;

22019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4级优先;

3、在校成绩优良,请应聘学生投递简历时附带加盖教务处印章的个人成绩单。

三、岗位职责

1、负责编制工艺规程;

2、负责参与工艺实验,对实验数据进行分析总结;

3、负责解决生产出现的各种工艺问题,并及时更新工艺规程;

4、负责监督车间工人的工艺执行情况;

四、工作地址:成都市新津县平塘东路136

联系方式:028-67778986     

简历收集邮箱:zckc2011@163.com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