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活动】材料学院各支部相继开展“重温入党志愿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 者:郭忠林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134

 继学校4月29日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会后,材料学院党委及时学习并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和要求,成立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扎实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按照学院党委书记魏远文的统一部署,5月4日至18日,材料学院各支部相继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对党的感情。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努力做好学校第十三五规划,学生党员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做好表率。

               图为教工先进材料中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图为各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