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 者:王霞发布时间:2014-10-24浏览次数:83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圆满结束

 

金秋十月,西华大学迎来2015届毕业生就业月。为帮助2015届毕业生了解今年就业形势,20141023日晚7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特邀招生就业处科长李强老师在四教报告厅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就业指导交流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谢君、辅导员王霞以及20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谢书记发言

 

会议开始,谢书记针对当前的就业情况及大学生在就业中应当注意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简要阐述,并向主讲李强老师致以诚挚地感谢和欢迎。

 

 

李强老师介绍就业情况

 

李强老师用诙谐幽默的开场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李老师从身边实际情况出发,分析了毕业生简历制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并通过精彩的案例告诉同学们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和应当避免的错误。接着,李老师从专业角度出发对怎样制作出一份吸人眼球的简历进行了一一陈述。

 

与学生互动

 

随后,李老师就面试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他告诉同学们,在面试中应当注意自己的时间观、措辞以及着装问题。在互动中,部分同学认为自己对招聘中的礼仪知之甚少,对他的指导深表谢意。李老师还告诫同学们在找工作时不能盲目,要对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有一定的目标和要求。接着,李老师针对签订三方协议应当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随后,他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同学们就自己还存在的一些有关就业的疑问进行提问,李老师都做了详细解答。

最后,李老师为即将毕业的2015届材料学子送上诚挚地祝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1级辅导员王霞代表材料学院全体师生再次向李强老师致以诚挚地感谢。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