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学生党员在行动--系列活动一:提倡环保,党员带头收集校园垃圾废品

作 者:郭忠林发布时间:2010-11-10浏览次数:100

  活动一:提倡环保,党员带头收集校园垃圾废品

114下午123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分别在德馨苑、临江苑、锦地苑等学生寝室区域进行了“提倡环保,资源回收再利用”的活动。

                                 

                   (一)学生党员正在积极收废旧物品

                   (二)参与收集废品的学生一支部党员

此次活动是为了响应学校党委提出的“创先争优”的口号,将我院学生工作“创先争优”进一步深入落实到行动。考虑到学生寝室废书、废报以及塑料瓶较多影响寝室整洁的情况,同时结合当今提倡环保,资源回收再利用的主题,于是开展了回收废旧物品的活动,此次回收废品处理后的费用将全部捐献给成都儿童福利院。在学院分党委和支部书记老师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