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简介

作 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2-08浏览次数:101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总支、校团委的共同领导下,学院分团委的亲切指导下的一个完全由本学院同学组成并服务于广大同学的具有高素质的学生组织。在这里,我们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为工作宗旨;以创建学生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为工作目标;以想同学之所想,及同学之所及为工作原则,热情、主动、积极而富有成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学生会在主席团的领导下,下设七个部:组织部、宣传部、文娱部、体育部、生活部、学习部、实践外联部。目前,学生会共有成员近70人,均是各年级骨干,不但有工作的能力,更有为广大同学服务的热情和愿望。

  我们相信,我们会尽我们的全力使大家度过一段火热而充实的大学生活,共同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而不断努力。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