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作 者:吴显文 闵忠华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297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之际,20221017日中午在5A-427会议室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洪波和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由闵忠华主持。

选举大会开始前,闵忠华就学院党委就研究生党支部的调整设置作说明,由原来按年级设置调整为按专业设置,解散原2020级和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重新组建材料专业和材料与化工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会前,由闵忠华组织召开了原两支部委员会,讨论了各年级推选支委候选人名单,讨论了原两支部工作报告、选举大会流程和选举办法,并决定选举大会两支部合并召开,分别选举支部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雨代表支部作工作报告、21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吕小炯代表支部作工作报告,大家审议了工作报告。

马洪波分别介绍了材料专业、材料与化工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候选人情况;闵忠华宣读了选举办法,大家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推荐监票人,计票人人选。

经过党员大会的选举,材料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由陈安华、马洪波、毛家容、吕小炯、梅杰5位同志组成。材料与化工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由阴志铭、吴显文、闵忠华、陈李倩、黄雨5位同志组成。

马洪波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祝贺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同时要求新组建的党支部加强党建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支部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大会在大家齐唱国际歌中结束。

选举会议结束后,材料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马洪波为支部书记,吕小炯为支部副书记,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毛家容为宣传委员,梅杰为组织委员,陈安华为纪检委员。

材料与化工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闵忠华为支部书记,黄雨为支部副书记,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吴显文为宣传委员,阴志铭为组织委员,陈李倩为纪检委员。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