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作 者:张明晖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258


201897日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院长栾道成、副院长丁士华、党政办、学工办老师等走访了学院2018级新生寝室。

栾院长和党政办主任闵忠华走访了C级男生寝室10舍。栾院长关心的问新生是否住得习惯。栾院长谈到,我们虽然10舍寝室环境不如四人间,但我们应该把关注的重点放在学习上。新生也就专业的问题和栾院长进行了交流。院长和新生们讲到,材料学院是我们学校历史非常悠久的学院,教师的学术水平都很高,新材料也是科技发展的热点,和未来新工科的重点学科之一,只要大家安心读书,未来一定是美好的。栾院长的悉心解答,赢得了新生们的阵阵掌声。

汤书记和新生辅导员饶丽走访了女生寝室。汤书记谈到,高中老师告诉大家说,上了大学就轻松了。这是一种错误的认识。严格来说,大学应该比高中的学业还要紧张。希望大家踏实学习,也希望大家能多参与学生活动,展示出才艺和体育特长。

丁副院长和学工办主任张明晖走访了德馨苑男生寝室。丁院长和部分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当学生有考研的打算时,丁院长给予肯定,鼓励他们的寝室成为“学霸”寝室。

通过走访新生寝室,体现了学院对新生的关心,也加深了学院对新生的了解,为开展下一步的入学教育工作打下了基础。

 栾院长在新生寝室


 汤书记在新生寝室

 丁院长在新生寝室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