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我健康、我快乐”趣味运动会

作 者:何汇川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20


为积极推动我院工会活动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庆祝建党101周年,7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我健康、我快乐”趣味运动会。为了满足各年龄层次、不同爱好的工会会员参与的积极性,运动会包括乒乓球、趣味跳绳、“斗地主”等活动内容,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教职工参与积极性很高,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妙趣横生。

上午9:30,参加乒乓球比赛的教职工陆续来到了学校高水平运动中心场馆,按照分组情况,男女组正式开始了比赛。虽然场馆内温度很高,但是仍旧挡不住大家积极投入比赛的热情,比赛程度相当激烈,大家你来我往,比分胶着,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

同步进行的还有单人趣味跳绳比赛,大家的参与度都很高,既拉近了距离,又锻炼了身体。

通过前期线上报名,线上抽签,线上比赛,下午14:30,“斗地主”进入了第二轮现场PK环节。活动现场笑声频频,欢声不断。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友好的竞赛,各项目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秉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精神,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和谐、融洽奋进的文化氛围,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学院工会今后多组织这样的趣味运动会,达到人人参与,个个快乐的比赛目的。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