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到广安小平故里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作 者:闵忠华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543


715日至16日,在纪念改革开放40年之际,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小平故里开展“深切缅怀伟人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认真参观学习,感悟伟人事迹。在邓小平故里,参观了邓小平铜像、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故居缅怀馆等纪念场所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副副历史印迹的照片,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朴素的家风、整洁的环境、战斗的一生,共同塑造出小平同志坚毅、简朴、和蔼的人格魅力。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深刻感悟了邓小平同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一生的曲折经历和改革开放对国家和人民带来的巨大变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小平广场邓小平铜像前党委书记汤子琼同志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端正思想,恪守对党的承诺,保持对党忠诚,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入党时的初衷,用入党时的热情和执着,实现自身价值。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进取、锐意创新,进一步增强发展材料学院、振兴材料学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