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新形势下材料成型及控制专业发展大讨论

作 者:李玉和 陈文静 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395



2018628日下午,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全体老师就“新形势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发展”进行了大讨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讨论会由栾道成院长主持,汤子琼书记也参加了讨论会。

栾院长回顾了我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的发展,分析了材料成型系教师队伍状况,倡导大家对新形势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进行全方位讨论。不管是老教师还是刚入职不久的新教师,大家畅所欲言,对学科建设、专业认证、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环节存在的诸多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曾经取得了很好的成就,培养了一大批社会需要的人才,有着许多杰出校友。目前,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教师队伍逐渐年轻化,充满着朝气和活力,勇于担当,对传统的材料成型教学必须升级与革新,与时俱进,必定能培养适应新时代的材料成型及工程控制人才。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