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作 者:詹丽蓓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241


炎炎夏日,毕业的脚步临近,为增进学生友谊,锻炼学生身体,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材料学院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经过多场小组比赛,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在2022530日星期一上午830在明德篮球场进行了对决。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观看了决赛,党委书记马洪波为这场比赛发球

紧张激烈的比赛就此开始,队员们全力以赴,锐意进取,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以飒爽英姿展现出青春活力,服从裁判的命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学们在场下呐喊助威,真心实意为队员们加油喝彩。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且井然有序,展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采与优秀素质。最终成型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材料队获得亚军。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展现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给即将离开学校的同学留下美好的校园回忆。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