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答辩会

作 者:王霞 张一帆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55


527日上午10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答辩会在5A427举行。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有学院党委书记查康,院长张勤勇,副院长陈宝书,副院长王正云,党委副书记马洪波等。

图为项目负责人答辩

答辩会在严肃而紧张的气氛下进行,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实施方案、技术路线、现阶段已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及后期解决问题的思路等方面向各位评审老师详细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在提问环节中,评审老师们仔细询问了相关项目的实用价值及市场应用前景,并给出了相关意见。

答辩结束后,张勤勇院长总结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十分重要且具有深远意义,它是达成育人目标的重要途径。通过项目制的培养,能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创新意识;在实现项目价值的层面,更要参与互联网+等比赛,形成成果转化。”经过评审,“聚乳酸包装盒”4个优秀大创项目脱颖而出。


图为评委老师进行记录与提问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