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活动

作 者:林静 许沛娟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21


 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心’征程,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文化活动。525日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权益与心理部在明德广场开展“‘心’征程,一起向未来”5·25心理活动。本次活动面向西华大学全体在校师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同学们更加关注身体与心理健康

 “‘心’征程,一起向未来”5·25心理活动现场

 在5·25当天,学生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很高,现场活动效果热烈,达成了本次5·25心理活动的预期效果。校园生活中有很多喜悦,也有很多惆怅,所以应学会关爱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大家应该积极行动起来,爱自己,爱他人,呵护心灵,做到“阳光成长”。

 “‘心’征程,一起向未来”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文化活动,进一步拓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内涵,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学会自我调节,关爱他人,学会感恩,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全方位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水平。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