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作 者:赵一帆 许沛娟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89

2022519日,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四教报告厅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查康主持,西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宇同志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到场参会。

本次大会是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启“十四五”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下午4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受学校党委和联系校领导余孝其书记的委托,西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宇同志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向大会作了致辞发言,为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以这次党员大会召开为契机,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指导实践;二是希望学院党委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办学治院全过程、各方面;三四希望学院深入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把学院的发展融入到学校的发展中去;四是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严格遵守换届纪律。

西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宇同志致辞

根据大会议程安排,学院党委书记查康在党员大会上代表中共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为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材料学科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上届党委成立以来在事业发展上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经验,科学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未来五年及中长期发展目标,为学院的发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合力。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查康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审议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

党员同志投票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