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作 者:余玲 闵忠华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90


52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A-427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洪波主持。

党委书记汤子琼首先简单的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她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治党的重要原则,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条件下加强党的建设的基本方针和要求,是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实现永续发展的内核动力和重要法宝。要求全体同志既要深刻领会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战略部署,又要深刻领会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总体要求,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增强讲纪律守规矩意识。要求各支部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两个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落实到最后一个环节。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马洪波组织学习了西华大学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方案(试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文件精神,认真逐条解读 “高校红七条”的具体内容,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遵守 “高校红七条”的各项要求,坚决守住师德底线,绝不突破道德红线。

最后,汤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会后深入学习,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加强督查问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